权hoshi的笙夏

巅峰诞生了一群虚伪的拥护者,但黄昏见证了一群真正的信徒。

搬文了~

嗯.. 睡醒之后有姐妹提醒让我把文章搬到微博上去


新建了一个账号,这个账号呢只更文章其他的都不会有任何更新

lofter还是会继续更新,但不知道未来哪一天我们可能必须要在微博见面,所以还是希望大家现在先关注微博账号,现在已经把文章慢慢搬过去了,都有存档所以大家放心,以后就是微博,lofter同步更新

微博ID:权hoshi的笙夏 


可能微博搜索会找不到,

你私信我我再发你一遍


包括我正在更新的,还有我即将要更新的全部都会在微博重新发一遍,老福特我也会继续更新,但不知道哪一天可能就更新不了了,所以大家还是关注微博账号吧,谢谢大家了


再找到新的家园之前,我们还是老福特和微博都见面吧

老福特还是继续会更新的

以上,笙夏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