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hoshi的笙夏

巅峰诞生了一群虚伪的拥护者,但黄昏见证了一群真正的信徒。

富家少爷圆&被人欺负俊


第十一章:你是我愿意突破底线的人






                                 “病人身上的伤我们已经给他敷了药包扎好了,但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患者的精神状况非常不好,患者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忍受着外界带来的一切,这些都会使患者的心理情况越来越严重,可能会转变为抑郁症”医生神情严肃的说道,




                       全圆佑焦急的问道“那有什么办法吗?”医生摇摇头“这要看身边的人能不能带他走出来让他释放自己了,患者现在已经打了镇定剂睡下了,记住可千万别刺激他了。”医生嘱咐完便离开了,大家都不知道说些什么,一瞬间就连全圆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了一会尹净汉开口说道“我和知勋一会先进去陪着俊辉,唐凯和刘明哲被胜澈带到我们的秘密基地去了,这次俊辉的情绪变成这样,和他们脱不了干系”全圆佑点点头说道“我去找胜澈哥一趟”,说完带着权顺荣离开了。尹净汉和李知勋推门进了病房。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文俊辉醒来的时候看见尹净汉和李知勋守在自己身边,“哥”文俊辉轻声喊道,尹净汉激动的走过来“你醒了俊辉!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痛?”文俊辉摇摇头,李知勋端来一杯水,文俊辉低着头含着吸管喝了几口,眼神不自觉的看向四周,

    


                           李知勋轻声说道“圆佑刚才一直在外面,他怕进来刺激你,现在他和顺荣一起去处理事情了”文俊辉点点头,尹净汉放下水杯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俊辉,我能感觉到你对圆佑...是不是有人和你说了什么?”





                                     文俊辉听着尹净汉的话,脑海里响起了唐凯那丑恶的嘴脸,紧张的攥着床单,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尹净汉被文俊辉吓到,连忙抱住他安慰道“俊辉,没事的,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过了一会文俊辉从害怕中缓过来犹豫了一会还是把自己藏在心中那些话全部说了出来“他说圆佑想要甩开我,说和我在一起只会拖累他”尹净汉想要解释,文俊辉继续说道“我说我不相信,他就让我打电话给圆佑,可我打了好多电话他都没有接”




没有人能明白文俊辉那一刻的无助,那是自己唯一的希望,是全圆佑向他伸出了手,可却也是全圆佑亲手斩断了自己唯一的希望。




                             尹净汉不知道该怎么向文俊辉解释,李知勋在一旁帮衬道“俊辉,有些事情想要解释只能让圆佑亲口告诉你,现在我们能说的就是昨天我们发现你被带走,圆佑赶来的时候手机落在家里没有带,所以才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文俊辉听着李知勋的话,眼泪默默的流下来,砸在了尹净汉的手上,弄湿了被褥。






                                           全圆佑和权顺荣赶到秘密基地的时候,唐凯和刘明哲已经被打晕了,崔胜澈把手里的棍子扔到一边问道“打算怎么处理?”全圆佑想了想掏出手机打给了自己号码簿黑名单里唯一的号码,“爸,我有件事情想求你帮忙.....”全圆佑说完后便不带一丝感情的挂掉了电话,权顺荣惊讶的说道“你竟然要动用你老爸的关系”全圆佑点点头“只有他动用他的势力,伤害俊辉的人才会付出相应的代价”





                                       崔胜澈也有些惊讶的看着发狠的全圆佑,想当年他们几个打架被抓住差点被告到法庭送去少管所,全圆佑都不肯动用自己父亲的势力,还是崔胜澈的家人解决了这一切。现在看来,能让全圆佑放弃底线的人也只有他文俊辉了吧。



                                    崔胜澈喊了自己家里的司机过来亲自把两人送到了警察局,路上接到了尹净汉的电话,全圆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找文俊辉解释一切了。而医院这边,文俊辉也想要找全圆佑好好谈一谈。





                         “哥,俊辉...他?”全圆佑气喘吁吁的跑到病房前问道,尹净汉拍了拍全圆佑的肩膀“俊辉已经等你很久了,我提前祝你们幸福”全圆佑笑了笑,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那扇门。



下集预告:

荣勋开虐,佑灰发糖啦~澈汉分手预警~~

(不要打我,我跑)

评论(24)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