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hoshi的笙夏

巅峰诞生了一群虚伪的拥护者,但黄昏见证了一群真正的信徒。

富家少爷圆&被人欺负俊


我终于来了,大家久等抱歉


第十章:回到起点





                           全圆佑几人飞快的赶到了零度酒店,“帮我查刘明哲先生开的是哪间房?”全圆佑着急的问道,酒店的经理拒绝道“不好意思,这是客人的隐私..”全圆佑打断了女人的话按耐着自己的怒火说道“我叫全圆佑,我的父亲全闵勋是你们酒店最大的股东,还需要我多说嘛?”




                        女人一听急忙快速的查到了刘明哲的房间号“四楼4301号房间”崔胜澈早就按好了电梯,崔胜澈带头气势汹汹的上楼,一个拐弯还没走几步便退了回来,身后跟着的几人不明所以也跟着退了回来,尹净汉小声问道“怎么了?”崔胜澈小声说道“门口人太多,我和净汉还有知勋冲过去,顺荣圆佑你俩见机行事”李知勋和尹净汉点点头,三人快速的冲了上去,和门口守着的人纠缠在一起。




                      李知勋掏出从宿舍拿来的伸缩棍用力的打着,尹净汉一个弯腰,崔胜澈撑在他的背上一个飞踢把守在门口的人踢晕过去,全圆佑拿着楼下前台给的卡直接开门进去,坐在屋里的唐凯被吓了一跳,权顺荣冲过来一拳把唐凯打倒在沙发上,唐凯东躲西藏,权顺荣又追着他到门口,一把按住他不停的打着。




                          刘明哲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刚打开门走出来几步想要询问怎么回事,就被全圆佑一脚踹倒在地,刘明哲爬起来就和全圆佑不要命的打着,他的手里握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军用刀,趁着全圆佑和他近身肉搏的时候狠劲划伤了全圆佑的手臂,全圆佑皱了皱眉头一个勾拳打的刘明哲瞬间失去了重心,全圆佑掐着他的脖子抵在门上“我警告过你的!”,刘明哲摇摇头“这都是唐凯策划的”全圆佑还想再动手,李知勋和尹净汉,崔胜澈已经解决了外面的麻烦匆忙跑进屋里,全圆佑把人扔给崔胜澈后也急忙跟了进去。





                              李知勋和尹净汉呆愣在原地,全圆佑也被眼前一幕吓得不敢上前,文俊辉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双手被绑在架子上,身上还有挨打的痕迹,眼神空洞的看着天花板,全圆佑反应过来跑出去想要找些什么,尹净汉跑过去心疼的喊道“俊辉!俊辉你怎么样?哪里受了伤?”李知勋赶紧掏出手机打了救护车,





                                  尹净汉帮文俊辉解开绳子把他慢慢扶起来轻声说道“俊辉,你看看我,我是你净汉哥啊,我们来了,圆佑也来了”文俊辉那失去焦点的眸子在听到全圆佑这三个字的时候似乎有了一丝光亮,全圆佑拿着衣服走进屋看到文俊辉靠在尹净汉怀里虚弱的样子,着急的走过去想要抱抱文俊辉,谁知道他往前走一步,文俊辉往后退一步,眼睛里全部都是戒备和恐惧,全圆佑想要把手里拿着的外套披在文俊辉身上,只不过才一个伸手,文俊辉便大叫着躲进尹净汉怀里,这一刻就连全圆佑自己都不敢相信,文俊辉竟然害怕自己!文俊辉竟然害怕全圆佑!




下章预告:

你没有经历过我经历的事情,你又怎么会知道我的感受?知道我的一切?全圆佑,我讨厌你!


俊辉啊~原谅我好吗,我有话想和你说,你不要乱来,听话好吗,把门开开,俊辉!





评论(29)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