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hoshi的笙夏

巅峰诞生了一群虚伪的拥护者,但黄昏见证了一群真正的信徒。

新坑预告

因为爱寻快要更完啦,我明年要准备高考打算趁现在有时间多写一点,夫夫的浪漫旅行是不会完结的,我会一直写下去直到没有可以写的内容为止啦,所以现在我要开新坑了,只是个预告,大家看看给我点评价,放心,眷恋你的温柔这篇文我会一起更新的。





  

预告:

三世因果,无情无常  


  

听宫里的老人说过

命在旦夕时,要虔诚祈祷,

或许,

某个心软的神,会听到你的祈祷。


  

第三世的李知勋遇到权顺荣后,他才明白原来真的能有被神眷顾的时刻。


  

到底是听天由命....还是奋力一搏?

错过了两世的爱人...能否终成眷属?


  

主荣勋佑灰,依旧是六队CP出演,希望大家会喜欢


评论(2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