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hoshi的笙夏

巅峰诞生了一群虚伪的拥护者,但黄昏见证了一群真正的信徒。

爱在记忆中寻找你

第二十四章       权顺荣














































































=========正文开始

















































                                                                   洪知秀几人愣在原地,李知勋一步一步的走上前去,拼命忍住颤抖,开口还没说话眼泪就掉了下来,李知勋看着眼前的男人,俊美有神的双眼,一切都和已经发生意外死亡的权顺荣一模一样,唯独能够区别的就是男人从眉角处一直到右脸延伸往下到脖子有着大面积烧伤还未结痂通红发肿的疤痕,丑陋的疤痕被白色衬衫掩盖住了一些,至于身上到底还有多少疤痕,几人的肉眼也看不出来。













                            男人皱着眉疑惑的问道“你们找谁?”李知勋震惊的瞪大双眼不相信的说道“你...你不记得我了吗?”男人想了想说道“抱歉,我记不起来了”李知勋往后退了几步,












              想念了十几天的人啊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本是一件高兴万分的事情,难道是上天的造作?







                  李知勋隐隐约约记得他恳求过希望老天能把权顺荣还给他,让他付出什么都行!老天把权顺荣还给了他,却让他忘了他!







         这就是代价!















                                    崔胜澈走上前还想问些什么,男人突然笑起来对着后面喊道“你回来了!”几人疑惑的转过头去,只见一个帅气壮实的男人提着很多东西从下面走了上来,‘权顺荣’连忙跑过去小声说道“这些人好像是来找什么东西的,但我都想不起来了,你告诉他们吧”崔胜澈听着‘权顺荣’嘴里的话,心里又是重重一击。












                                                   男人看了看他们皱着眉头说道“小荣,你把东西提回家吧,我一会过去”男人提着东西离开了,李知勋激动的问道“你是谁?”男人淡定的解释道“我叫周宪,是一名医生,我来到镇上给乡民看病”全圆佑问道“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周宪说道“十几天前我骑车去市集买东西,路过野地的时候发现了小荣,当时他浑身上下都被烧伤临昏迷前他交给我一张纸条,我猜可能是他想要传达些什么,我就按照上面的地址发了消息”




















                                        李知勋问道“你是在哪发现他的?”周宪指了指远处隐约现出的桥说道“那座桥的不远处一块野地里”





全圆佑点点头说道“按照爆炸冲射距离来看,顺荣从车里被炸出来因为还有意识所以爬到那片野地的话是有可能的”







      周宪有些抱歉的说道“我已经尽全力救他了,但烧伤面积太大了恢复不了原来的样子了,他是昨天醒的,醒来的时候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李知勋感激的看着周宪“谢谢你,谢谢你把他救回来”几人决定在周宪家休息一天再离开,崔胜澈,全圆佑,徐明浩,金珉奎和洪知秀五人在屋子里商量着事情,徐明浩开口说道“如果这个消息是顺荣哥发出来的,那么顺荣哥一定是从那些绑架他的人口中知道了些什么”全圆佑刚想开口,














周宪敲门走了进来说道“这就是那张纸条”李知勋接过纸条仔细的看着,周宪说道“小荣身上的伤有发炎的迹象,我这边走不开,还得麻烦你们带他去大医院治疗”李知勋担心的问道“不会有什么事情吧?”周宪摇摇头,全圆佑大叫着出声“找到了”










“找到什么了?”金珉奎好奇的问道

















                    全圆佑把纸递给金珉奎说道“在纸的最下面有一行拿手指甲划出来的印子”金珉奎一字一句的读着“警....察...内...部..有卧底!”








                    几人震惊的围在一起,洪知秀沉重的说道“看来这件事情不是我们所想的这么简单了”













                             晚上权顺荣陪着周宪在收拾餐桌,李知勋走进来拉着权顺荣的衣角问道“我想四处溜溜,能陪我一起吗?”权顺荣看向周宪,周宪点点头权顺荣穿上外套和李知勋一起出门了。














                          两人走在路上,李知勋开口说道“你知道吗,我认识一个和你长的一模一样的男人”


          小荣问道“真的吗?”





                   李知勋点点头“他是我的爱人,是他先开口告白,但其实是我先喜欢他的”





          小荣笑着说道“那你们一定很幸福吧”




李知勋看着小荣说道“嗯,很幸福”












                          乡下的天气变化很快,一阵冷风吹过,李知勋缩了缩脖子,小荣脱掉外套搭在李知勋身上温柔的说道“别冻着了,来到乡下也不知道多穿一点”李知勋看着这熟悉的动作红了眼眶。







                                          小荣继续往前走着,走了几步看见李知勋没有跟上笑着说道“快跟上啊,怎么不走了?”李知勋回过神“来了来了”两人走了很远,李知勋有些累了坐在大石头上锤着腿,权顺荣坐在一边笑着说道“你这样锤是没有用的,我来帮你吧”说完便抬起李知勋的腿轻柔的按了起来,李知勋有些怀念过去的时光了,他熟悉的靠在权顺荣背上喃喃道“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深夜全圆佑起床上厕所,打开门看见权顺荣抱着李知勋进了屋,全圆佑等在外面,只见权顺荣悄悄从屋里走出来轻轻的关上门,“你没有失忆”全圆佑坚定的说道,权顺荣愣了一下笑着说道“你在说我吗?”










                                          全圆佑点点头“我太了解你了,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可是你知不知道李知勋有多崩溃?”权顺荣转身准备离开,






                                             全圆佑拉着他上天台低声怒吼道“没有人比我更理解知勋!你知道你今天这么做有多伤知勋的心吗?”











                                                   权顺荣痛苦的看着全圆佑终于开口说道“你让我有什么办法?”全圆佑劝道“我知道你不想让知勋见到你这副模样,可知勋不会嫌弃你的!”









                                                 权顺荣怒吼道“可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你看看我,我的脸一辈子都不可能恢复原样,我的身上就连大腿内侧都是伤疤,我自己都无法直视我自己!”全圆佑心疼的看着权顺荣,权顺荣崩溃的说道“你以为我不想和知勋在一起吗?我不想去找你们吗?算我求你了,当今天晚上的事情没发生过,明天你们就赶紧离开吧”权顺荣迅速的跑开了,全圆佑站在天台上久久不能释怀。
















                                           全圆佑下楼的时候遇见了失眠出来散步的金珉奎,全圆佑吓了一跳问道“你怎么还不睡?”金珉奎委屈的说道“哥,明浩跟我分房睡了”金珉奎把来龙去脉都跟全圆佑说了一遍,全圆佑本就心烦,听了金珉奎的话后一脚踢了上去小声怒骂了一句“活该”就回了屋,金珉奎委屈的抬头看着月光,今晚的月亮....连月亮都没有.....













                                                  第二天,周宪好说歹说连哄带骗让权顺荣上了车和李知勋一起离开了,到了家李知勋直接开车带权顺荣去医院了,崔韩率跟着一起去医院找夫胜宽了,洪知秀和崔胜澈,金珉奎,全圆佑,徐明浩几人回了警局,尹净汉和文俊辉留在家,“俊辉,我去超市一趟,一会回来”尹净汉在楼下喊了一句后便离开了。

















                                     尹净汉急于去一个地方,阴暗潮湿的地下废弃厂内,尹净汉小心翼翼的走着,“你来了”好听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瞪,瞪,瞪”鞋跟踩地的声音一下一下穿进尹净汉的耳朵里,神秘的男人终于露出了脸,尹净汉震惊的喊道“是你!?”





                   男人笑着说道“很惊讶吗?”







                              尹净汉气愤的说道“为什么要找我?”男人无所谓的说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之所以待在崔胜澈身边,不是因为喜欢他,而是因为韩成洙给了你任务对吧”














                                       尹净汉不说话,男人继续说道“我就是那个让韩成洙分给你任务的人,我要的东西你拿来了吗?”尹净汉问道“我为什么要给你?你就不怕我回去告诉胜澈他们吗?”男人笑着说道“如果你不把东西给我,等你还没有走出仓库的时候,崔胜澈他们就全部都要死!”尹净汉不情愿的把U盘递给男人,










                        男人笑着说道“如果你敢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我会有千百种方法弄死崔胜澈,看你表现了,净汉!”男人笑着离开了,尹净汉觉得身后发凉,腿一软倒在了地上。







大家理解顺荣的那种心情吗?我写的时候真的超级心痛的,唉!一个多么骄傲的人啊!


澈汉开虐!


评论(2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